Mushroom

兴趣使然写手

达尼兹的奇妙冒险

很久之前参加三缺一活动的产物,很没逻辑,很ooc



将一堆甜品献祭给愚者后,达尼兹疲倦地走进旅店的房间,眼神随意扫了一圈,随即就被黑暗中坐在窗前椅子上的年轻男子吓了一跳.


“你是谁?!”达尼兹警惕地望向男子,手已经悄悄摸上了门把手——自从赏金提高以来,各种各样的致命危险已经让他学会在这样的场面里保持警觉.


年轻男子微微一笑,按了按右眼的单片眼镜,达尼兹顿时不受控制地将房门反锁,一步一步地走向窗边.


狗屎的,这怎么回事!达尼兹绝望地看着自己坐在年轻男子对面的椅子上,自己那点破赏金怎么会惹到这么恐怖的人,肯定是来找格尔曼的!


年轻男子靠在椅背上,微笑着问道:“怎么,格尔曼没有向你提过我吗?”果然!是那个格尔曼招来的,以他的性格绝对不可能有朋友,这家伙肯定是他的敌人.达尼兹清了清嗓子,来不及惊讶自己已经能说话了,假装迷茫地答道:“格尔曼?那个追捕海盗的疯狂冒险家?我一个海盗怎么可能认识他!”


年轻男子沉默了一下,再次伸手按了按单片眼镜,他继续问道:“你是愚者的信徒吗?”


狗屎!他怎么知道这么多?绝对不能承认,达尼兹想都没想到地答道:“我不清楚什么愚者.”说完,他又紧张地补充道:“嗯……我比较信仰风暴.”


年轻男子笑得更开心了:“你果然是他的信徒。”


靠!他该不会早就查清楚了来耍我的吧!达尼兹悲愤地想到.他惊恐地看着眼前的男子,怀疑自己下一秒就会原地暴毙变成非凡特性.


“你可以称呼我为阿蒙.”自称为阿蒙的男子从椅子上站起,颇为礼貌地问道:“我要去贝克兰德见一位老朋友,你应该不介意和我一起吧?”


狗屎!我当然介意!达尼兹一边在心底问候阿蒙家祖宗,一边顺从地说道:“当然不.”


阿蒙盯着他,微笑着扶了扶单片眼镜,眼前的景象开始扭曲,随即从旅馆的房间变成了贝克兰德的街道.


达尼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他总不可能听到我在心里骂他吧?等等,我为什么觉得这样的场面有点熟悉?这不就是格尔曼在的时候的感觉吗?这两人果然认识,哼,物以类聚人以群分。达尼兹下意识地用自己从《罗塞尔诗集》唯一学到意思的迷之词汇来形容这种感觉.


阿蒙似笑非笑地盯着达尼兹直看,直到达尼兹在心中小声地嘀咕“这人该不会是喜欢男人吧……”才转过头向前走去.


此时的贝克兰德极其热闹,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身穿黑色长袍的阿蒙和反叛军打扮的达尼兹.达尼兹绝望地与每一位迎面走来的行人对视,期望着能引起别人的注意.


此时无精打采的他没能注意到,街边一条金毛大狗正鄙夷地看向他,在看到阿蒙脸上的单片眼镜时又惊慌地走开.”你不打算跟愚者求救吗?或者跟格尔曼?”阿蒙好奇地问道.


格尔曼怎么可能来救我!至于愚者,自己刚才否认是祂的信徒,估计就算能活着回去也会被一道雷劈死.


阿蒙似乎看穿了他心底的想法:“你并不怎么了解他.”


谁想了解一个疯狂的冒险家啊!一个有事没事就使唤别人的奴隶主,又不是温柔的美女,干嘛要了解他!达尼兹在心底疯狂呐喊,表面上却只是沉默着不说活.


阿蒙若有所思地摩挲着下巴,带着达尼兹拐进街旁的旅店,从登记处顺走钥匙,将达尼兹领进房间.达尼兹还未来得及反应,就感到眼前一黑,向地上倒去,耳边只回响着阿蒙略带笑意的声音:“好像忘了告诉你,我可以偷到你的想法.不愧是他的信徒,你很有趣......”


哦,狗屎的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也不知过了多久,达尼兹猛然醒来,阿蒙早已不见踪影,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金毛大狗.我只不过昏了一会阿蒙就变成了一条狗?达尼兹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句,随即又想到阿蒙可以偷窃自己的想法,连忙放空大脑,使得整个人看上去像白痴一样.


苏茜眼睛里闪过一丝鄙夷,它完全搞不懂奥黛丽为什么要它来催眠这个人.早前它听奥黛丽讲过要小心戴单片眼镜的生物,在街上看到后随即跑回去报告.但是后面那个男子就不见了,只留下了眼前这个白痴.


达尼兹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一条狗鄙视了,他晕晕乎乎地被苏茜暗示着走出了旅店,来到郊外,又被一位年轻女子带着回到了港口.直到回到房间门口,达尼兹才猛然惊醒,奇怪地看着眼前的房门:“见鬼,为什么我觉得打开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......”


达尼兹感觉自己现在累得就像服侍了一百名格尔曼之后一样,他掏了掏口袋,除了钥匙外还翻出了一个单片眼镜.达尼兹立刻惊恐地将单片眼镜丢在地上,狠狠地踩碎.狗屎的,不就是片单片眼镜吗?我在怕什么!


直到不久之后,达尼兹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害怕单片眼镜.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